首页收藏

指弹中国FingerStyle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验证严格,理由请充分!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14420|回复: 300

《小幸运》《陪你度过漫长岁月》2连发

    [复制链接]
指弹中国官方微信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关注指弹中国官方微信

揭开指弹的秘密,每天为你分享一段指弹资讯!

发表于 2015-12-13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511374741 于 2016-3-29 19:04 编辑

好多人都说谱子太贵了  ,我把积分去掉了 ,第一次不知道积分设置怎么那么高

小幸运.gp5

5.95 KB, 下载次数: 622

售价: 2 积分  [记录]

陪你度过漫长岁月.gp5

7.52 KB, 下载次数: 463

发表于 2015-12-18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點貴的譜呀,先謝謝樓主分享
发表于 2015-12-17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下来看看
发表于 2015-12-17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都找不到好听的《陪你度过漫长岁月》下下来看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8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orangekity 发表于 2015-12-18 13:38
有點貴的譜呀,先謝謝樓主分享

好吧 下次做谱 卖便宜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8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n797 发表于 2015-12-17 14:39
网上都找不到好听的《陪你度过漫长岁月》下下来看看

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就是网上的李吉的版本我把他做成GTP格式了, 小幸运才是我自己编配的
发表于 2015-12-18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小心疼,希望谱子不会失望
发表于 2015-12-19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买买  虽然有点贵
发表于 2015-12-19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下, 谢谢啦
发表于 2015-12-20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下来练练~~~~~
发表于 2015-12-21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不错
发表于 2015-12-21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标的有些贵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1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hyq 发表于 2015-12-18 20:15
有点小心疼,希望谱子不会失望

让你失望了么大兄弟?
发表于 2015-12-21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贵。。。好穷。。哭。。
发表于 2015-12-22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处找  收一下 ~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5-12-22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编配得怎么样
发表于 2015-12-22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點貴的譜呀,先謝謝樓主分享
发表于 2015-12-22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點貴的譜呀,先謝謝樓主分享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
© 2006-2014 悠秀国际文化传媒(北京)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( 京ICP备12013041号-3,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6182 ).技术支持:博锐网络 .  
地址:北京朝阳区朝外小庄6号中国第一商城B座9D 客服热线:010-85852696. 广告热线:13811550372
提醒:禁止发布任何违反国家法律、法规的言论与图片等内容;本站内容均来自个人观点与网络等信息,非本站认同之观点.
返回顶部